反迫害17周年 李祥春华府警告活摘罪犯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上千名来自美国东部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举行“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声援二亿四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为主题的720反迫害大型集会。“追查国际”公关部主任李祥春博士表示,参与活摘器官的罪犯必将遭到清算。

“追查国际”公关部主任 、医学博士李祥春在集会上发言,他表示,追查国际共发布了九批针对中共各类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责任人名单,共有35,551个责任单位,76,132责任人。涉嫌参与活摘器官医生9,500人;他们如不彻底醒悟, 立功赎罪,将遭到彻底清算。

以下是他的集会发言内容:

尽管中共政权竭尽全力,用尽手段来掩盖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以达到群体灭绝性的肉体上消灭法轮功学员的目的,同时又牟取暴利,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尽管这些邪恶之徒心存侥幸, 企图得过且过, 自己死后一了百了。但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如果这些人没有抓紧最后的时机彻底醒悟,立功赎罪, 神佛绝不会给这些犯有滔天罪恶的邪恶之徒们任何出路。遭到彻底清算将会是必然的结局。

最近《追查国际》报告指证这些医生所杀害的法轮功学员数额巨大,每天高达数以百计。这种打着“救死扶伤”旗帜而进行的大屠杀,是完全颠倒人类道德规范的无法用语言描述其邪恶残暴程度的滔天罪恶。

《追查国际》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以来,每天坚持搜集和调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证,不断补充更新名单,并公布于世,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全方位追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全面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提供证据,为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大审判做好准备。

截至2016年4月21日,《追查国际》共发布了九批针对中共各类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涉嫌责任人名单、三批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医务人员名单。共有35,551个责任单位,76,132责任人。涉嫌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疗单位865家,医生9,500人。

这些邪恶之徒之首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它利用中共的邪恶国家机器 ,一手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秘密传达“名誉上个搞臭,经济上搞垮, 肉体上消灭”的邪恶政策,亲自下令全国军队和地方医院配合镇压机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目前已经有超过20万的海内外的受害者和普通民众对江泽民提出控告。

另一邪恶之徒是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他亲口承认在2012年就做了伍佰例肝移植手术。最近有关肝移植的统计表明,仅有2%的肝脏供体是活体,也就是说供体生命得以延续。在2005年9月,为了向中共邀功请赏,演示其肝移植手术的技术,黄在涉嫌杀害了第一个供体以后决定给这位病人做自体移植,还从广州、重庆和新疆本地找了共三位大活人作为所谓的“备肝”。这样一个屠夫,经常出来为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加以掩盖,涂脂抹粉。《追查国际》已经就黄洁夫的罪恶发出通告,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对其绳之以法。

在肝移植中拔数量头筹的是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沈中阳,至2014年,他已经做了约1万例肝移植手术。也就是有近万人因此而遭到杀害。其双手沾满了鲜血,只能被称为“白衣恶魔”。

还有就是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东方肝胆外科研究所长吴孟超,至2010年,他已做了四千多例肝脏移植并曾经被江泽民数次接见和嘉奖。所有这些近万名所谓的医生是整个人类医学界的巨大耻辱。

今天,在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在这样一个庞大的犯罪集团还拥有独裁政权的情况下,当迫害还在进行的时候, 被迫害者系统的追查和收集了大量的证据,并启动了相应的针对迫害者个人的寻求司法正义的行动,有效的震慑了迫害者。《追查国际》很荣幸的在这一重大的历史时期参与并帮助促进了这一工作的进行。

《追查国际追查名单》公开发布后,在中共体制内引起强烈反响,有许多责任人与《追查国际》联系,表示要停止犯罪并揭发检举他人罪行,将功赎罪。

《追查国际》声明,鉴于这些资料是通过多种途径收集长年累积而成,今天也许有些情形已有变化,如名单上列举的情况和实际有出入,或本人已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或已转而以实际行动反对迫害,请和《追查国际》联系,并提供相关证据。本组织核实后将作相应的修正和记录,并对名单作适当的调整。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这是我们永不放弃的承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