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狠妈丢3子进沙漠 只因调皮 连鞋都不给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美国加州一名34岁的母亲与29岁的男友因孩子不听话,竟将3名年幼的孩子丢进夏日炎炎的沙漠,甚至连鞋都不给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 County)警察局介绍,涉案的34岁妇女贝尔(Mary Bell)和她的29岁男友卡索(Gary Cassle)涉嫌虐待儿童重罪,目前被关押在加州约书亚树市(Joshua Tree)的莫伦戈盆地监狱(Morongo Basin Jail),保释金设定为10万美元,并即将于7月15日在圣贝纳迪诺县高等法院出庭。

警方介绍,7月13日中午11点30分前后,有报警表示看到一群孩子在沙漠地带的公路上行走,抵达现场,警方看到3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女孩、6岁的男孩和5岁的男孩,正赤着脚沿着29棕榈镇(Twentynine Palms)边缘的一条公路在行走。当时温度超过100华氏度(折约37.8摄氏度),没有一丝风,但孩子没有水,没有可以遮荫的地方,就这样走了45分钟。

幸运的是,孩子们没有因此受伤。

贝尔在接受调查时介绍,自己是孩子的母亲,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3个孩子不听话,所以与男友将孩子们丢在路边惩罚他们。

警方没有透露孩子们为什么会遭到惩罚,但表示贝尔带着孩子与男友卡索住在一辆车内。

相关视频

这是圣贝纳迪诺县近日发生的第二起虐待儿童事件,今年6月25日,警方从一户人家接出来7名孩童,他们没有食物,因下水道堵塞,房间地上都是水,7个孩子睡的床上满是虫子的粪便,房子里也发现大量老鼠和蟑螂等。

警方先抓捕后释放了这些孩子的父母:26岁的琼斯(Arsenio Jones)和31岁的瑞德(Daniel Reid),孩子们则被送到儿童福利机构扶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