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你跟踪我们了”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加入推特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渥太华记者周荔敏)加拿大安全情报局CSIS)通常不喜欢媒体报道其行踪,不过CSIS宣布,情报局建立了一个社交媒体推特账号。

CSIS于周三发出第一个推文:“现在轮到你跟踪我们了。”

之后CSIS的推特号在不到24小时已经获得6881个人跟踪其推特。有趣的是,有跟踪CSIS推特的人回复说,“你(CSIS)要是反过来跟踪我的推特,我是不是应该非常、非常害怕?”

加拿大安全情报局主任Michelle Coulombe在一份声明中说,CSIS希望加拿大人对CSIS在做什么有更好的理解。”

“向公众宣布我们工作的性质并不容易,但我们希望CSIS更接近民众,” Michelle Coulombe说,“加入Twitter是CSIS加强与加拿大人进行对话的一个步骤。”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