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声援7.20反迫害 路克迈尔:敬佩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多位美国国会参、众议员在720前夕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

代表美国密苏里州的联邦众议员布莱因.路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在信中说,法轮功学员遵循的是真、善、忍,因此面对中共当局的迫害,一直诉诸于非暴力的抗争和向普通中国民众讲述自己的信仰和修炼,他十分敬佩法轮功学员和平和非暴力的努力。路克迈尔说,他非常自豪共同签署了343号决议,这项决议谴责中国境内大规模的强摘器官,并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信仰团体已经持续17年的残酷迫害。


美国密苏里州的联邦众议员布莱因.路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官方网站)

信件全文如下:

亲爱的法轮功学员们,

在美国自从建国开始,我们一直都珍视着宗教的信仰的自由。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规定“禁止美国国会制订任何法律以确立国教;妨碍宗教信仰自由;剥夺言论自由;侵犯新闻自由与集会自由;干扰或禁止向政府请愿的权利。”宪法第一修正案保证了所有美国人都有信仰任何宗教的基本权利,同时又要在相互尊敬彼此不同信仰的基础上团结一致。

显然,在美国被尊敬的信仰自由,被世界上许多国家和地区当局拒绝给予自己的民众。这是非常不幸的。基于信仰的迫害经常发生,中国境内由政府主导的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15个年头。

从1999年开始,由于中共政府施行酷刑、强迫劳教、虐待和其他非人手段,已经杀害了超过3900名法轮功学员。而实际上,由于中共政府迫害手段的隐秘,死亡数字很可能要多得多。此外,在中国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而仍然被关押在中国各地劳教所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有十万至二十万。

法轮功学员遵循的是真、善、忍,因此面对中共当局的迫害,很多学员诉诸于非暴力的抗争和向普通中国民众讲述自己的信仰和修炼,以回应(当局支持的)广泛传播的充斥着诬蔑和谎言的虚假宣传。尽管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暴力行为,他们仍然被关押、被虐待、被施以酷刑,包括强制放弃信仰、强制奴工、甚至于被野蛮的活体摘取器官。

迫害民众的宗教信仰是一种暴行。我相信信仰自由是人类的一项基本人权,在越来越全球化的社会中,推进信仰自由是非常必要的。从我当选为国会议员以来,我一直在努力争取保障信仰自由,并会一直努力下去。我非常自豪共同签署了343号决议,这项决议谴责了中国境内大规模的强摘器官,并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法轮功精神信仰团体已经持续17年的残酷迫害。

我想再次强调,我十分敬佩你们一直以来为争取行使自己信仰自由权利而做出的和平与非暴力的努力。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一天,各国人民都可以自由选择他们的信仰。

诚挚的,

莱因.路克迈尔(Blaine Luetkemeyer)

国会议员


美国会众议员路克迈尔:敬佩法轮功学员。(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