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奸杀12岁少女犯 获妻助 扮女装越狱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印度尼西亚一名奸杀少女的男犯人,在开斋日当天竟然在妻子的帮助下,男扮女装,大摇大摆走出监狱的大门。

法新社7月13日引述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塞提尤诺(AWI Setiyono):“那名妻子给了他(越狱犯)女士的服装,让他在犯人会见家属的会见室内换上。”“他涂了一些口红,之后假装陪伴他妻子和2个孩子的陪护女子而离开。”

事件发生在上周四(7月7日)的开斋节假日期间的雅加达撒冷巴监狱(Salemba prison),监控录像显示,20多岁的犯人金安(Anwar bin Kim An)戴着墨镜,穿着女士的衣服,裹着头巾,拉着一个孩子离开,没有遇到安防人员检查。

监狱方面表示,开斋节是一个重大节日,金安正是看到有众多家属前来探访,而且监狱方面没有人力检查妇女访客的情况,所以选择扮装成女人离开。

金安去年10月奸杀了一名年仅12岁的女学生,被捕入狱刚刚四个月的时间。越狱案发生后,警方调查了金安的妻子,但并没有逮捕她,表示金安的妻子需要照顾两个年幼的孩子。

这并不是印度尼西亚第一次发生犯人男扮女装越狱的事件,2012年,一名恐怖份子犯人从保安严密的监狱逃走,调查发现他越狱的装扮是一套完整的穆斯林女式罩袍。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