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华邮轮 七海探险者号启用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讯】全球知名的豪华邮轮业者丽晶公司,打造出史上造价最昂贵的邮轮“丽晶七海探险者号”,在周三正式启用。到底有多豪华呢?让我们带您去看一看。

“丽晶七海探险者号”共有14层甲板,可搭载750名乘客,花了30个月的时间打造完成。

丽晶七海邮轮总裁Jason Montague:“作为豪华邮轮市场的领头羊,我们想重新界定度假的内涵,所以我们设计了七海探险者号,打造出前所未见的豪华邮轮。”

探险者号还配置了5000盏吊灯,2500件艺术品,建造成本高达4.5亿美元,是人类史上造价最昂贵的豪华邮轮。而1912年启航的泰坦尼克号(Titanic),当时建造成本为750万美元,在今天也仅相当于4亿美元左右。

丽晶七海邮轮船执行副总裁Robin Lindsay:“探险者号是人类历史上所打造过,最奢华的船只。”

探险者号拥有的露台面积达5万2000平方英尺,平均每个房间的露台达138平方英尺。

最高级的丽晶套房,不但有将近4000平方英尺的室内空间,还有奢华的浴室与SPA设备。

探险者号将先在地中海试运营,每人要价6799美元起价。而最高级的丽晶套房,更是每晚1万美元起价。

探险者号正式的处女航,将在7月20号启航。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