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腿乞丐街头被脱裤 路边无臂男歌声超催泪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这礼拜的一周热门影片,英国老外郝毅博帮大家整理了广东特警殴打抗议民众、新疆断腿乞丐当街遭揭穿,以及没有双臂的男子,在街头演唱的感人好声音等影片,一起来看看!

中国南方正遭水灾围困,网上很多热门影片,主题是怪异,包括90多条鳄鱼冲出养殖场,湖北泄洪中大鱼头被冲跑,体育馆变成游泳池等,老外主持人郝毅博透过这些影片、照片,希望大家了解背后有成千上万因洪灾无家可归的受灾人民。

广东肇庆特警在制止民众抗议当地建造垃圾焚化炉的时候,暴力殴打抗议民众,让老外气愤与心痛,并找到为什么中国民众会抗议当局建造垃圾焚化设施的原因。

此外,新疆一名失去双腿的乞丐在街头被一名路人脱掉裤子,而裤子被脱下来后,其他人惊呆了,因为这名乞丐两条腿完整无缺,只是藏了起来。

另一个真的是没有双臂的男子,在街头唱歌的视频同样获得热传,因为这名男子的音质优美,歌声让人垂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