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自然的报复:武汉淹城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今日点击】(2580-2)

提要
大自然报复武汉淹城
达林首次披露在中国遭拘23天的经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武汉大水退到什么程度我们不知道,然后说湖南呢也决堤了,而福建呢遭受了台风的袭击,我不知道那是福清还是哪儿,说有一个县死了200人还是500人,大坝决堤了,是因为那些水库都包给私人了,那私人都用水库养鱼,大概这么个说法。而中共又在辟谣说那是谣言,而我看有人又拿出照片来,登出来说那是真的,反正就这么一来一去就这种错位了。

我个人的眼睛里面,其实大家看到的是一种,是一种围绕发生事情的真伪,很多朋友去探讨、很多朋友去顶撞,或者说穿破这个体制之下的,本身的罪恶之一的欺骗。那就像考拉赵威这件事情一样,说被假释了,到现在这个人不露面,而就在微博上这么传来传去。结果有朋友挺明确的说:原来考拉都是用iphone6去上微博的,传递这些内容的,他说现在不是,我们看到现在是在什么派出所,还是在哪儿传出来的,因为查他的ip地址可以查到。

大自然报复:武汉淹城

到底在这种洪水灾害中,死去多少中国人,这消息是真的是假的,人们宁可信是真的,宁可相信谣言,而绝不信有任何官方背景的概念。大水,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大自然的报复,武汉淹城。何清涟女士在她博客里写的,30日以来,中国长江中下游严重洪涝灾害,那受灾3,300万,湖北严重17个市、80个县、1,160万人受灾。官方宣传是老套路,那政府如何关心疾苦,军队如何奋不顾身,但是在何清涟女士的眼睛里认为有几个关键的:三峡与洪灾的关系被质疑,湖北成为重灾区,那武汉自己成为了一个大湖,她说这是关键的。

那武汉被淹、填湖造地的孽报,何清涟女士人家是有学识的啦,但这种报应的说法,大家都承认,对不对?你说我迷信也好,你说我这个也好说我那个也好,在我的眼睛里,人就是这么回事儿。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报孽的说法就是相信天地人合一,相信人做的一切都有相应的结果,今天做的一切,就是你明天出事情的原因;你今天遭遇的一切,就是你昨天所作所为的报应。那至于武汉,对吧!百湖之城,结果发大水成为一个湖了,多呢叨?是,真呢叨。所以这是一个被报应,他填湖为什么?盖房子、挣钱嘛,对不对?填上湖,本来在湖边弄点别墅多好啊!我看过一个照片,说那是一个别墅区,结果水来了把这别墅区变成了小岛了,说你看这景致得涨价,买不起别墅的人就笑说得涨价,就这么回事,对吧!所以你就知道自己被报应时的简单的场面了。

第三个提到:她说清朝官员比本朝官员更有环保意识。我个人的看法,无论前面的历朝历代、封建的社会,大家说残暴啊,怎么这个那个,很多的我们学到的知识是被共产党宣传的,它把历史的真相改了,给它之所用,这是我们得到的历史。所谓历史的概念,被改变的欺骗的历史的概念,形成了我们脑袋中的观念,说历史上很多暴君啊,那都是封建制度、迷信,对吧!他们封建也好、他们迷信也好,你记住:他们永远没有说过党性高于人性的话,他永远没有说过拥有党性就不能有人性,所以他们永远不会把人称为高级动物,这是根本的问题。共产党从根本上去否定,人的本身的概念,这是它的邪恶。

共产党最邪恶的做法,对人的基本、对人本身的污辱,现在一直持续着,把那些被抓的人,被他们抓的人,直接上CCTV亮相、认罪,然后你就惨了,对不对?这是直接嘲笑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直接以污辱人的方式,来达到它的目的。它为什么会污辱人?就是我刚才说的,当人们认为共产党的存在,就是高级动物和人是猴变的时候,它采取污辱的方式,在它手里是用得非常顺手。当官的话这东西能解决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我想让这人变成猴;他就说自己是猴,我想让这个人变成强奸犯,他自己就承认。所以我顺手,死了他。

达林首次披露在中国遭拘23天的经历

达林,这是在电视上认罪的外国人、瑞典人,在前一段时间出现的。他被遣送出国之后,那纽约时报对他进行了专访,他披露自己在中国,遭到23天拘押的经历。文章介绍说:达林在北京的一个秘密地点,被关押第10天的时候,中共的国家安全官员给了他一个惊喜,而那个时候,比他听到自己在楼上的牢房里,有人被打更令他惊讶的东西。他说给他看到的文件,是与他在中国创办的,帮助人们获得法律服务的机构有关,文件中包括自己的员工、合作伙伴和被资助者的名单。而这一份文件,是来自于华盛顿的美国非营利组织,国家民主基金会所准备的,该基金会很大程度上,得到美国国会的资助。

所以他的机构是提供法律服务的,那这是一种人权支助,很多人西方社会有很多这样的基金,专门帮助那些被压迫、被把人性斥为狗屁的那样的国度里,那样的政权里那些被压迫的人,这就是共产党说的叫反华势力,对不对?反华势力盗用了国家的称号,华嘛,中华嘛。可是盗用了国家中华的称号,而中华民族不是它的,是被它强奸的,它的理念是马克思的,老外强奸了中国人,而今天中国人却接受这种理念,就这么点邪恶,不大但非常狠,非常邪恶。所以这里面它是翻译出来的文章,我看了通篇的概念,它就讲说:达林在中国创造了这么个机构,跟谁创建的?王全璋。而这份机构它获得了,美国国会的这种基金的资助,而却成为了他被抓的理由。

达林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描述自己的遭遇说:为了人们了解中国安全机构,把怀疑的矛头指向国外的非政府组织,并不惜余力地监督这些组织的做法,提供了一个异常清晰的视角。这种非政府组织,这样的基金的资助,就是维护人性的。那在一个灭绝人性的强权的环境中,维护着人性者就是它的挑战,对吧!就是颠覆中共的力量,这是一点都没错的,所以事情的根本的原因就在这里。所以在他看来,真正的建设公民社会,在得到西方非政府组织的帮助的,本身的背景之下,就是破坏了共产党的统治。当然它这个说法是放在了习近平头上,这就是我跟大家说的,只要你共产党在一天,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是骗人的。

文章介绍说:达林被驱逐出境之后,纽约时报的记者找到他,而他正在试图重振旗鼓,而中共当局越来越频繁的,让人在电视上认罪的方式,来恐吓外国人和他们的中国同事,而且很少有人事后,敢公开谈论自己的经历,这是最关键的。所以达林认为自己中国的朋友,不会面临被报复之后,他才会接受采访,所以这都是灭绝人性的做法。而达林描绘讲说,在自己被关押的时候,有人恐吓他,有人恐吓他,让他就是,不让他睡觉,让他开着大灯去审讯他。那因为他是外国人,他是瑞典人,然后他直接讲这是违反国际法的,违反国际人权法的,结果共产党那些警察,就不敢这么对他做了。

我这话,这个非常有趣的,但非常邪恶的,你记住:今天的中国的警察,拿了那一点点狗屁钱,扭过脸来可以把他眼中,和手里的普通的中国人,像猴一样、像牲口一样对待,这是最邪恶的地方。但是当一个老外坐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自身就矮半截,他自己就卑贱的承认人家是人,这是中国人的被洗脑后的邪恶。

那达林自己在被关押期间也听到了,他的同事被打的凄惨的样,所以中国的社会,是一个共产党存在的社会、是个魔鬼的社会,这是真真切切的生命的状况。而这个状况的本身,又有着命运本身的概念,让今天中国人受此苦难,能够理解到命运的本身,理解到自己做人的珍贵。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