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架遭囚18年 美女子获救后实现9个心愿

【新唐人2016年07月11日讯】杜加尔德于1991年被绑架,2009年获救。在被绑架期间,她设法保留纸屑,偷偷写下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其中2006年3月28日,她写下了10个心愿。现在获救7年,她实现了其中9个愿望。

遭囚禁时的10个心愿 获释7年实现9个

1、“见妈妈”

这是她写的第一个心愿。在她写下心愿的第三年,她奇迹般获救,见到了18年未见的母亲。

2、去看金字塔

排名第二的愿望是去看金字塔。虽然她尚未到埃及旅行,但她已经去了一趟伯利兹,成功地看到一些金字塔。

3、搭乘热气球

这个在列单上排名第三的愿望也实现了。

4、学开车

29岁时,她拿到了驾照。也就是在她被解救出来的同一年,她完成了这个心愿。

5、与海豚一起游泳

这个她也做到了。

6、触摸鲸鱼

这是列单中唯一一个还没有实现的愿望。

7、乘坐火车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杜加尔德说,“我已经做到了。”说话时,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8、学习驾驶老式帆船

这是杜加尔德的第8个愿望。今年6月,她踏上一艘名为“阿迪朗达克III”的帆船,实现了这一心愿。

9、写畅销书

这个目标被她轻松地实现了。她的第一本回忆录销量惊人,而第二本回忆录将于下周7月12日正式发行。

10、每天在海滩上骑马

对此,她坦言已经实现了,她说她确实经常骑马,但不一定是在沙滩上骑马。

不想让可怕的磨难毁了余生

1991年6月,杜加尔德在她上学途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南太浩湖被绑架。当年她年仅11岁。绑架她的是菲利普.加里多(Phillip Garrido),一个恋童癖者。在被囚禁的18年里,她反复被强奸并被灌毒品,还生下了两个女儿。

法院以绑架和强奸等13项罪名判处加里多431年至终身监禁。他的妻子南希被判处36年至终身监禁。

“在悲剧发生后还有生活。如果你不希望结束生命的话,生活不必结束,这一切都在于你如何看待它。”杜加尔德说。

“不知怎的,我仍然相信我们每个人手中拿着自己的幸福的钥匙,你必须抓住它,不管它以什么形式存在着。”

杜加尔德在回忆录中说,在她被囚期间,仅依靠垃圾食品生存。当获救后有机会自己选择食物,给她带来了乐趣。

当她第一次看到西班牙凉菜汤,她认为厨师犯了一个错误。“冷汤!”她写道: “这是挂羊头卖狗肉?”

除了食物之外,她还发现了自己对运动的热爱,她说,这可以帮助她抵御抑郁症。“我从来没有想要那样,我在那个后院几乎没有活动。当然这并不是我做出的选择。我曾是个囚犯。”

“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但我不会让它毁了我的余生。”她说。

这些年来,她已经慢慢成为抵制暴力侵犯的代言人。她创立了JAYC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被性虐待的受害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