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战吗?世界最深泳池深40米 如无底洞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意大利有一座奇特的游泳池,最大深度达40米,创下最深游泳池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泳池中央宛如深不见底的无底洞,吸引了不少潜水爱好者前往挑战人体极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座游泳池位于威尼斯以西28英里的小镇蒙泰格罗托泰尔梅(Montegrotto Terme)附近,名为Y-40,是一座温泉游泳池,水温保持在32摄氏度。

从表面看,这座游泳池与其他游泳池无异,但往水下看,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在水下设有不同的深度,里面有4个水下洞穴,潜水者可以去探究一番。

这座游泳池的最深处位于圆形的潜水隧道内,距水面约有40米,相当于14层楼那么高。

游泳池内还有一个水平的隧道,长度与游泳池相同,游客们在这里可以像在水族馆内一样在水中穿行。
相关视频

65岁的意大利水下探险摄影师斯戈巴尼(Rino Sgorbani)潜入这座游泳池,拍摄了一组神奇的水下照片。

他表示:“这座游泳池较浅的部分感觉像一座平常的游泳池。最深处则像沉入海中,但是水却像加勒比海那么热。很美妙的体验,令人兴奋。”

这座游泳池是由建筑师博阿雷托(Emanuele Boaretto)和博阿雷托酒店集团(Boaretto Hotel Group)设计,并在2014年6月开业。游客们可以在这里进行一系列水下活动——水肺潜水、水下摄影及潜水培训

这座游泳池曾举办过“美人鱼”水下表演,并提供授课,教孩子们学习像“美人鱼”一样游泳。

责任编辑:史轩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