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鼻子 捂耳朵 咬手指 英乔治王子航空展首秀 可爱爆表

【新唐人2016年07月10日讯】英国乔治王子7月8日第一次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军事航空展——皇家国际航空展。这位2岁的英国王室继承人,时而兴奋跑来跑去,时而疑似因飞机引擎巨大的噪音而哭泣,时而钻进爸爸的怀里,时而让妈妈抱,可爱爆表。

第一次参观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RIAT: Royal International Air Tattoo),英国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跟随父母7月8日来到英格兰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菲尔福德(Fairford),出席这一英国皇家空军军校生组织(Royal Air Force Air Cadets)第75周年的庆祝活动。

不过第一次参观航空展的乔治王子,与以往总是开开心心的状态不同,刚刚抵达就频频“闹脾气”,让妈妈凯特王妃抱着他,不断安慰他,并给他戴上降噪音耳机。渐渐,小家伙进入状态,并跟随爸爸威廉王子和其他军事参观松鼠直升机(Squirrel helicopter)和红箭鹰战斗机(Red Arrow hawk)。

乔治王子出生于2013年7月23日,即将迎来他3岁生日。作为威廉王子的长儿、查尔斯王子的长孙、伊莉莎白二世女王的曾长孙,乔治王子是英国王位的第三顺位继承人。

英国皇家航空展是全球最大的军事航空展,每年7月的第三个周末在菲尔福德举行,吸引15到16万人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