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暴力冲突 加州人迅速反应吁和平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过去几天内美国所发生的两名黑人被杀,及五名警察被打死的事件,也让加州人深感震惊。星期五,他们迅速作出反应,呼吁和平。两位著名的黑人歌手还与洛杉矶市长与警察局长会面,讨论改善警察与社区的关系问题。来看报导。

记者李姗:“星期五,一群反对警察暴力的示威者游行到洛杉矶警察总部,此处正在召开新警察上岗仪式。与此同时,加州总检察长呼吁要让近日暴力冲突和种族歧视的受害者享受到正义,并抚平他们的创伤。”

著名饶舌歌手The Game和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也于周五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和平,并带领约五十人在市中心进行了游行。

示威者Tyrone Kennedy:“我不赞成无故杀人,这是我们今天来此的原因。我绝对相信我们需要和平。”

在同一天早上,一些刚刚从警察学校毕业的学生成为了新的警察。

Christina Jheun表示,她理解她的丈夫成为一名警察后将面临的风险,她希望人们不要把怒气发泄到警察个人身上。

新警察之妻Christina Jheun:“不管怎么说,他是我丈夫。他很有爱心,我想他和我所有认识的人天天都平安回家。他们都有父母、妻子和儿女在家中等待。”

新警察上岗仪式之后,The Game和史努比狗狗与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和警察局局长贝克,在警察总部内举行了私人会谈。随后他们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与此同时,为解决种族争端而刚刚成立的“加州种族问题咨询委员会”在洛杉矶召开了首次会议。

加州总检察长贺锦丽:“过去72个小时之后,我们看到了在巴吞鲁日(Baton Rouge)、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以及昨天在达拉斯发生的事件。我的心都碎了。”

贺锦丽表示,执法人员不应该根据人的种族来做出不同的判断,挽救警察的生命和挽救平民的生命,也不应该是对立和矛盾的。

她表示,新成立的委员会将收集警察种族歧视行为的实际数据,以打造更好的警察队伍。

加州总检察长贺锦丽:“作为一个国家,我们需要治疗创伤。为此我们必须讲出真相。”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