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袭警案 被击毙枪手身份曝光 退役驻阿士兵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达拉斯袭警案中与警方谈判专家谈判数小时后,被炸死的狙击手身份曝光,他叫约翰逊,来自德州北部的梅斯基特市。现场另外发现一辆黑色SUV,注册的车主似乎与约翰逊有关联。案件仍在继续调查中。

NBC新闻报导,7月7日到8日,跨夜发生的达拉斯袭警案中,藏匿在停车场,与警方谈判数小时,并多次驳火,最终被炸死的狙击手身份现在确认,他来自德克萨斯州北部城市梅斯基特(Mesquite),名叫约翰逊(Micah Xavier Johnson)。

警方表示,现场附近发现的一辆可疑黑色SUV,登记车主的名字为德尔菲娜·约翰逊(Delphene Johnson),同样来自梅斯基特市。不过,这位德尔菲娜与枪手约翰逊的关系目前尚未厘清。

美国军方随后确认,约翰逊现年25岁,是一名退役的美国陆军后勤人员,曾经在2013年11月至2014年7月,派驻阿富汗战场。约翰逊专长为木工和石工,他的军旅生涯自2009年开始,至2015年结束,退役时是一名上等兵(PFC)。

7月8日上午,达拉斯警长布朗(David Brown)向记者透露,约翰逊在与警方谈判专家谈判的数小时中,表示自己对本周发生的两起黑人被警察枪杀案非常气愤,他不属于任何团伙,独自发起了这起袭击警察案。

相关视频:

7月7日晚,达拉斯举行了一场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的示威活动。当晚,这场和平的抗议突然传出枪声,隐匿的枪手突然向警察开枪,导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警方在案发过程中,陆续抓捕了3名嫌犯,第四名嫌犯约翰逊在无法被劝服,且不断向警察开火的情况下,由警方派出的炸弹机器人炸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