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游客又“火”了 差点跟越南女贩干起来(组图)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近日,越南流出一段短片显示,一群操广东话的华人游客,与越南女摊贩讲价不果后,与对方争执,更动手动脚,有人还擅自摘走香蕉。短片在当地广传后引起公愤,当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越南《青年报》7日报导,越南音乐家阮维快(Nguyen Duy Khoai,音译)4日上载该短片,称是在其家门外拍摄。

短片中可见,涉事华人游客操广东话,一群人截停一名背着水果篮子的女小贩后,未问价就已擅自摘下香蕉来吃。吃完后,把香蕉皮丢回女摊贩的篮子内,还一度不付钱。

小贩告知,香蕉要4万越南盾后,其中一人欲以人民币付款,但小贩拒绝接受,双方遂争执,后来华人游客掏出5万越南盾,要求女摊贩找回15000越南盾,但女摊贩坚持香蕉是4万越南盾,引发华人游客不满。

这群华人游客还对女摊贩动粗,摘去她的帽子,还有人从她的篮内“顺手牵羊”似的拿走一根香蕉。

片段在网上公开后,大批越南民众愤怒指责这群游客的粗鲁行为,岘港警方回应称,他们正调查事件。

3月份,网路上一段短片也曾曝光一群华人游客在越南的不文明举动。

短片中,在越南一餐厅游泳池边,一名女职员将一盘水果捧上餐桌前,数十华人游客包围女职员,摊出手示意拿生果。当职员正打开保鲜纸时,已有人突然插手抢生果,职员在重重阻挡下,才将生果盆放上桌,全部生果不到5秒被抢光。

对此,网民炮轰:“满嘴仁义道德,脸却丢到异国他乡”;“饿鬼出笼,全球风头无两!”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