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政府暑期项目 助青少年规划职业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职业规划对于初出校门的学生来讲十分重要,但缺乏对职业和社会的了解让很多人无法迈出第一步。洛杉矶县政府联合各大企业提供了上万个工作机会,不仅帮助学生们在暑期期间了解社会,并帮助他们开始职业规划,培养专业兴趣。

选择职业对年轻人来说充满了挑战。

学生Desiree Plascencia:“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想成为消防员,再过一百万年也不会想到会成为一员。”

然而参加了一次暑期实践项目后,曾经从事垒球运动的Desiree Plascencia改变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立志成为消防员。

学生Desiree Plascencia:“洛杉矶县的项目让我们到实地参观,亲自动手操作,还有充满激情的演讲和沟通,这些给了我莫大鼓励。”

今年洛杉矶地区通过实践工作的方式,向14岁到24岁的年轻人提供了15000份工作机会。多样的职业种类旨在帮助年轻人发现兴趣,了解社会。

学生Hector Perez:“这是一个年轻社会学者项目,我们通过社区调查来帮助改善社区,也同时深入了解社区文化。”

通过该项目立志从政的Hector说在发现兴趣的同时,也提升自己的能力。

学生Hector Perez:“我知道在政治活动中,要做很多演讲。这是我要学习的众多技能之一。”

然而,万事开头难,把握机会需要坚持,对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更是巨大考验。

学生Hector Perez:“绝不放弃,追随梦想,个人来说,我来自非常努力工作的家庭,有时候我也会考虑放弃,但当想到家人,(就明白)如果我想成功,就必须努力尝试,努力工作。”

除了来自家人的动力,他们还收获了第一份人生感悟。

学生Desiree Plascencia:“作为一个人,你要不断激励自己走下去,不要让小问题阻碍你完成目标。”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李姗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