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小威晋级女单决赛 男单四强出炉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女子网坛名将威廉姆斯姐妹没能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决赛相遇。虽然妹妹小威廉姆斯在今天(7月7日)的女单半决赛上轻松晋级决赛,但是大威廉姆斯却输掉了半决赛。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温网的半决赛中,以6-2和6-0直落两盘,轻松战胜俄罗斯黑马维斯尼娜(Elena Vesnina),晋级决赛。

而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在半决赛以两个4-6输给四号种子、德国选手柯贝尔(Angelique Kerber)。

小威与柯贝尔的女单决赛将在本周六举行。

但是威廉姆斯姐妹在周四女双的比赛中,以7-6,4-6和6-2获胜,晋级四强。

女双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辛吉丝(Martina Hingis)和米尔札(Sania Mirza)组合,今天(周四)爆冷直落两盘落败,止步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Roger Federer)和二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先后晋级四强,在周五的半决赛中分别对阵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Milos Raonic)和捷克选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本届温网已经在第三轮比赛爆冷被淘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