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胞胎姊妹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同分产子(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美国一对同卵双胞胎姊妹尽管结婚年份不同,事先也没有商量生子计划,但却相继怀孕,而且同在今年6月30日凌晨1时18分迎来生命中的第一个孩子!

“我觉得这是双胞胎的魔力连结。”双胞胎姐妹中晚几分钟出生的萨拉(Sarah Mariuz)接受People采访时说,“我们生命中总有那么些特定的东西,互相配对。这很奇怪。”

“我们没计划一起怀孕,但我们的人生这样安排了,甚至生子都是!双胞胎有某种特殊的连系,这是难以解释的。”萨拉对自己和姐姐丽雅(Leah Rodgers)之间存在的神秘连系深信不疑。

35年前,丽雅提前萨拉几分钟来到这个世上,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玩着同样的玩具,穿着类似的服装。9年前,丽雅率先结婚,萨拉几年后才步入婚姻的殿堂,但两人都没有孩子。

去年感恩节,全家团圆,“我本来想给大家一个惊喜,但当她(萨拉)出现在门外时——这简直是最可笑的事情——我打开房门迎她进门,第一眼看见她,我就知道了,她也怀孕了。”丽雅说感恩节聚会,她送给了家人惊喜,自己也收到了妹妹萨拉送给她的惊喜。两姐妹当时竟然都怀孕了,而且预产期相差只有4天。

丽雅说,6月29日,她感觉自己要生了,发给萨拉简讯后,收到的回复是,萨拉也觉得自己要生了。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1点18分,丽雅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生下儿子瑞德(Reid Joseph),整整一个小时后,萨拉在加州拉霍亚(La Jolla),生下女儿萨曼莎(Samantha Lynne),因为加州与科州有一个小时时差,所以萨曼莎的出生时间同样为6月30日凌晨1点18分。

尽管瑞德和萨曼莎还没见过面,但他俩的双胞胎妈妈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确信他们会因为出生时间(相同)而有一个紧密的联系。”萨拉笑着说。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