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蹈大赛征签 呼吁全球正义力量声援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香港中国古典舞大赛遭到中共当局与梁振英政府的打压,尽管在香港及国际政治及艺术界的帮助下,大赛新会场已经确定,但现在网络发起征签,呼吁全球的正义力量,凝聚起来,声援这一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

网络签名连结 请点击

以下为征签全文:

请您支持新唐人香港舞蹈大赛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璀璨夺目。中国古典舞,凝聚着华夏文明的神韵和内涵。自2007年起,新唐人电视台推出了“全世界中国古典舞舞蹈大赛”,旨在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把这种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向全世界,开创中国舞蹈的新纪元。

今年,“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定于7月份在香港举行。可是,香港梁振英政府以选举之用为借口,强行收回了主办方租用的比赛场地,企图阻挠大赛在港顺利举办。港府配合中共,打压新唐人,干涉自由文艺、破坏法治,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与正义人士的谴责。

新唐人电视台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复兴中华正统文化,不仅要复兴传统的信仰及道德内涵,还通过各种文化艺术形式来呈现中华文化的丰富与瑰丽。新唐人的努力和成就,有目共睹,引人盛赞。香港是国际都市和亚洲交通枢纽。以此为赛点,有利于中国大陆和亚洲各国的舞蹈选手共同参与。这项赛事,令众多专业人士满怀期待。美丽典雅的中国古典舞,如果能够在香港的舞台上呈现,是香港的福分,也是观众领略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的宝贵机缘。

本次港府毁约施压,并不是单一的文艺事件,而是关乎香港的核心价值及未来前程。同时,它亦是一次善恶的选择。人们意识到:唯有坚守道德和原则,才能真正维护香港的自由和民主,方可确保香港社会的健康发展。唯有选择正义和良知,生命才能够拥有美好的今日和明天。

揭露邪恶、捍卫自由、声援良善,需要您的声音和勇气!

您的一个签名、一次点赞都是对正义的声援!请支持香港中国古典舞大赛!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