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锦赛:葡萄牙2-0击败威尔士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7月6号周三晚间,在法国里昂举行的2016年欧洲足球赛第一场半决赛中,葡萄牙队以2比0战胜威尔士队,取得决赛权,并将在本周日对决第二场半决赛的胜出者,德国或法国。

世界著名球星葡萄牙队7号罗纳尔多在下半场50分钟精彩破门,为葡萄牙取得领先优势。

3分钟后,葡萄牙17号纳尼,在罗纳尔多射门后,把球铲入网底,使比分扩大到2比0,漂亮的合作进球,赢得观众喝彩。

葡萄牙粉丝:“非常精彩的比赛,令我终身难忘,葡萄牙现在取得资格参加决赛,我们将赢得奖杯,我们会赢的。”

被葡萄牙击败的威尔士足球队,原先想成为这项赛事决赛的第一支英国球队,虽然希望破灭,但威尔士队仍然士气高涨,因为这次能进入欧洲杯半决赛已经是威尔士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成绩。

威尔士粉丝西蒙:“祝贺葡萄牙好运,这场赛事对威尔士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我们来观看半决赛,都为这个国家感到骄傲,我们作为民族的整体而感到自豪。之前大家都没想到这支不起眼的威尔士队能打进半决赛呢。”

没有赢过任何欧洲杯或世界杯的葡萄牙队,将在星期天迎战第二场半决赛的胜出者,也就是法国或德国。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