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将迎来第一波热浪 出行需注意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最近两天,纽约的天气十分炎热,特别是国庆日当天,去到室外的朋友一定都有感受。那未来几天的天气会如何,一起来看报导。

记者:纽约迎来了今年入夏以来的第一波热浪。从今天起,持续的高温会一直延续到下周。天气不仅炎热还潮湿,体感温度会高于实际温度。

本周未来三天的最高温平均在华氏92度,也就是33摄氏度,周四将是最热的一天,最高温达到华氏94度,34摄氏度。体感温度将超过华氏100度,在38摄氏度左右。早晚间局部有少量降雨。

最潮湿的一天是在本周六,会有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在日间早些时候。最高温90华氏度,32摄氏度。

对于这一热浪的来袭,纽约人和游客并不十分介意。

纽约学生Brian:“这挺好,我一直都很享受好天气。我喜欢待在室外。能在室外享受阳光很好。”

纽约学生Nancy:“我喜欢,但有时候在繁华的城市里很热,很挤。但到公园来就很舒服。”

德克萨斯游客Zack:“我从德克萨斯来,习惯了。对我没困扰。反正在城市里,都行。比下雨好。”

不过上班族,可就没那么惬意了。

银行投资顾问Kevin:“因为我要打领带,穿西装。在地铁里汇出很多汗,开始糟糕的一天。”
金融主管James:“地铁里不好受,和洗澡一样。就保持凉爽,在特别特别热的时候,尽量在室内。如果搭地铁,记得带备份衣服,一定会流汗的。”

高温天气令人出行时衣物减少,但在纽约的公共交通以及各建筑大楼内都会开放十足的冷气,随身携带一件防寒外套,变得十分必要。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