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欲提案区分越南城与中国城 未获社区支持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

6月29日,市议员Steve Le举行F选区Town Hall Meeting“市民大会”,就将中国城与越南城区分开来的提案,听取社区民众的反馈。发言的约30位社区民众中,仅有2位支持该提案。

Town Hall Meeting“市民大会”,是议员和当地选民保持接触和交流意见的形式之一,一般包括议员致辞与接受民众提问两个环节。

市议员Steve Le于近期拟定提案,希望设立国际化餐馆区,在八号公路以西悬挂“小西贡”的标识牌,将越南城与中国城以8号公路为界区分开来。市民大会现场,民众反应非常热烈,原定1小时的会议延长至约1小时40分钟。现场约30位民众发言,大部分提出了反对意见。

社区反对民众-William Mcleod:“我认为他的提案没有经过充分研究,他匆忙地提出了这个方案。我认为这可能是他对政治伙伴的回报。我认为这个提案会分离这些民众,会分离这些商家,越南人会被迫离开这一区域。我认为今晚的会议证明了,社区里没人想要这些小西贡的牌子。”

社区支持民众-Lana Pham:“我们可以吸引更多的商家。他们可以把孩子带过来,对孩子说,看看这个越南社区,他们多么成功啊。你们也可以成为他们,也可以建立自己国家的社区,无论你是从哪个国家来的。”

针对这次民众的反馈,Steve Le表示将尊重民意:“也许我们可能没有解释清楚,或许可能我们解释明白了,但社区民众只是不希望有改变。所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市民大会,听取更多的反馈,如果最后社区民众还是不希望改变,那就这样吧。因为我是代表民众的,不是来改变民众的。”

Steve Le拟于近期在华人社区召开市民大会,听取华人意见。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