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巴西奥运会 韩国选手正式训练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离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还剩30天时间,韩国国家队选手们的训练也是如火如荼。那麽就让我们到韩国选手训练的泰陵选手村一起去看看吧。

泰陵选手村里,运动员们正在热情专注地训练,在离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仅剩30天之际,国家代表队的运动员们正在进行高强度训练。

韩国队的目标是夺取双十,即获得10枚以上金牌,争取进入综合排名前十位。

射击,射箭,跆拳道和羽毛球都是韩国选手们的夺标强项。

秦钟午有射击皇帝之称,他今年要挑战连续3届夺取奥运金牌的目标,拥有世界最强实力的射箭项目也让人非常期待。

羽毛球选手李龙大誓要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夺取金牌。

李龙大韩国羽毛球国家队队员:“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比赛,2008年获得了男女混合双打金牌后,2012年,本想拿下男双金牌,但只拿到了铜牌。”

“韩国男双还没有拿过金牌,我一定要在本次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夺得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金牌!加油!”

4年前韩国曾派出245名选手参加了伦敦奥运会,此次将派出194名选手,参加22个项目的竞赛。

李得春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教练:“我们主要是强化耐力的训练,因为奥运会比赛时间很长,选手们的体力是最让人担心的。在提高耐力的基础上,我们再进行技术训练和其他的训练。”
 
韩国国家代表队,将于7月,在举行组团仪式之后出发参赛。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泰陵选手村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