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夜市遭陌生男锐器伤背 伤口达32釐米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最近,有成都网友发微博称,7月1日晚上9点刚过,一名女子与朋友在成都龙泉逛街时,被一名骑自行车的陌生男子从身后划伤背部。该女子背部伤口长达32釐米,深3釐米,在医院救治时缝了45针。

在成都网友将事件上网后,医院方面也证实了该女子在当晚被送达医院手术治疗。从网传照片可以看出,受害人正趴在手术台上,其后颈下方有一条从左手腋窝延伸到右肩的伤口,长达32釐米,深3釐米。

经医生手术缝合后,该女子背部的伤痕宛如一条弯曲的蜈蚣,据说缝了45针。

据龙泉警方称,该名女子被划伤不是个案。今年6月27日晚10点、6月30日晚9点、及7月1日晚9点,警方先后接到3起报警,均为女性夜间行走时遭遇一名骑自行车男子从身后用锐器划伤后背,作案手法如出一辙。

据陆媒7月2日报导,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警方抓获,初步怀疑罪犯是因心情不好,为发泄情绪、寻找刺激作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