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纽约演讲 谈对未来正常社会的愿景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7月2日下午,由“美华民主正义联盟”主办的“民主正义论坛”,邀请到民运人士徐文立教授,发表了主题演讲——《漫长的圣诞夜和我对未来正常社会的愿景》,请看报导。

当天,一百多位法拉盛社区各界人士出席聆听演讲。徐文立教授首先回顾了自己作为1978年“中国民主墙运动”、1998年“中国民主党”的创建者和组织者之一,被中共监禁迫害长达16年的经历。

来美国后,徐文立积其狱中16年的思考,撰写了《人类正常社会秩序概论》。演讲中,他与观众们分享了这本书中提出的“世界性乱象的根源在于违背了‘人类正常社会秩序’”的理念,他认为:中国的古代文明,暗合了人类社会的正常秩序;中国只有结束中共一党专制才有可能实现社会生活的‘正常化’。

侨教中心主任王映阳、文学大师王鼎钧、以及美华民主正义联盟总干事褚月梅等也出席了当天论坛、并发表讲话。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