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布碌崙皇后区 独立日烟火到这里看!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7月4日晚上,由梅西百货赞助的第40届“国庆烟花秀”将在纽约东河(East River)河畔绽放,庆祝美国独立240周年,曼哈顿、布碌崙、皇后区都有最佳观赏地点,快来了解,并提早到,找到好位置,欣赏一出烟火大戏吧!

“国庆烟花秀”从晚上9点25分准时开始,大约持续25分钟。烟花燃放点分别位于曼哈顿中城23街至37街之间的四个驳船,以及布碌仑大桥下码头的一艘双驳船。在曼哈顿、皇后区和布碌崙三个区都有观赏地点

公众观赏地点分布在罗斯福快道(FDR Drive)、南街海港的码头,建议在5点前抵达,以获得较佳的观赏位置。主办方梅西百货推荐的烟花观赏地点有:

曼哈顿罗斯福快道(FDR DRIVE)于7点开放入场,看上城烟花可以从休斯顿街(Huston St)、23街、42街的入口进入,坐轮椅人士可以从34街的入口进入。

有一艘双层烟花驳船会停在布碌崙桥下,看下城烟花可以从宽街的地面层(Broad Street Ground Level)、老华街的上层(Old Slip Upper Level),珍珠街夹法兰克福街(Frankfort Pearl & Frankfort )进入。轮椅人士可以从曼哈顿下城的越南纪念公园(Vietnam Memorial park)观赏。

皇后区的中央大道(Center Blvd),坐轮椅人士可以从48大道和49大道进入。

布碌崙Furman街夹Old Fultion街的布碌崙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靠近1号码头 (Pier #1 )。

不过需要注意,一旦观看地点人员站满,警察将关闭该处通道,直到烟花秀结束再开放。此外,以下四个地点被封闭,看不到烟花秀:炮台公园 (Battery Park),炮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罗斯福岛(Roosevelt Island)和长岛市猎人角南滨公园(Hunter‘s Point South Park)。更多详情可登录梅西百货烟花秀的网站查询:http://social.macys.com/fireworks。

除主办方公布的地点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选择,包括布碌崙高地散步道 (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相关信息www.nyharborparks.org),东河州立公园 East River State Park (www.nysparks.com)。
烟花秀 特别交通管制

由于交通管制,一些地段可能会出现交通阻塞或延误,纽约市警局请民众配合不要开车进入管制区,建议多利用大众交通工具前往观赏。

交通管制从当天下午6点起到晚上10点止,部分路段从下午3点半起管制。具体路段封闭信息可查询市警局网站:http://goo.gl/z5t7DP,或是查询交通局网站:http://goo.gl/iDwR8z。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