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元:六月莲开 法轮功反迫害达新的里程碑

经过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推动,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同月,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医学博士的一篇论文“修炼法轮功延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得到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认可,并在其官网发表,从现代医学方面证实了法轮功的科学性。

在美国发生的这两件事,一方面澄清了中共对法轮功治病效果的造谣抹黑;另一方面昭然若揭了中共极力掩盖的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事实,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贩卖的真相。17年来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讲真相、反迫害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邪恶”

2006年3月初,两名证人向《大纪元时报》曝料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曾经在沈阳苏家屯区“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安妮,证实前夫在2001到03年间,大约摘除了2000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

苏家屯事件的曝光震惊全球,中共沉默三周后开始极力否认,同时拒绝了所有国外记者和独立调查人员的签证申请。5月8号,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成立独立调查团。在2006年底和2007年初的调查中,他们罗列52项证据,确认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中共方面除了谩骂和诋毁外,拿不出任何证据反驳该报告。大卫.麦塔斯称:“这是一个我们在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公布“活摘”调查结果多地“六月”飞雪

2007年7月2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最新调查结果,“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上访被抓而未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是这场虐杀的主要对象;这个罪行在二零零三年前后为高潮,且为半公开化,现已转入秘密操作在继续进行;这是在司法系统等官方的合作和保护下进行的系统犯罪;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系统之一。 ”

“追查国际”公布调查结果的2周之内,正值中国皇历六月期间,中国大陆多地“六月飞雪”:7月27日,盛夏的青海省果落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境内突降暴雪,整个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7月30日北京东三环、8月6日北京海淀区,连降两场大雪。在“追查国际”调查活动公布之前,6月19日,甘肃甘南州合作、夏河等地区转为降雪天气。网友纷纷惊呼:怪异!盛夏飞雪必有冤情!

中共以利诱逼层层封杀真相

中共江泽民集团,以损害中华民族生态资源为代价的对外开放和大额订单贿赂政策,迫使许多西方国家对它迫害法轮功保持沉默、纵容。同时西方的经济输血,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提供了庞大的资金来源,中共每年动用相当于国民经济1/4以上的社会综合资源来镇压法轮功。

中共收买美国的雅虎、谷歌、微软、思科等四大媒体,锁互联网和监控网民,阻挡了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其它民众。2006年2月15日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一位议员气愤的厉声责问这四家公司的代表:“你们不感到羞愧吗?”

2010年初,Google基于道德或人权的原因,退出中国大陆市场。

劈开黑幕西方主流昭示迫害真相

17年来,坚韧不拔的法轮功学员一遍又一遍地向国会议员讲真相,常年坚持不懈的以各种形式向西方民众讲真相,终于劈开了中共掩盖迫害法轮功真相的重重黑幕。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持续17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6月22日,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过去15年中,估计进行了大概为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报告说:在2015年,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被送往拘押中心遭受酷刑。专家们表示,多年的深入调查和案例报告已经提供了一个供体系统的细节,在该系统里,囚犯们被按照订单处决。

与此同时,美国的The National Press Club(国家记者俱乐部)、CNN有线电视新闻网,加拿大的《National Post》(全国邮报)、《The Globe and Mail》《环球邮报》等知名媒体纷纷报导了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的内容,报导的篇幅之大、同时参与报导的媒体之多,影响力之深远,前所未见。

美临床肿瘤学会认可法轮功有效治癌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是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癌症、肿瘤学术研究的医学年会,每年逾3万名来自全球的肿瘤学专家参加。在2016年6月芝加哥的ASCO年会上,任职瑞士Novartis制药公司的董宇红博士,接受了美国针对癌症患者发行最大的CURE杂志专访,向癌症治疗的专业领域介绍了“修炼法轮功延长癌末病患存活及改善或治愈其症状”的论文研究内容,得到ASCO的认可,并在其官网发表。

这篇学术论文的结论非常明了:法轮功修炼可以帮助终末期癌症患者,显着延长存活时间及改善症状。这也间接说明了为什么当年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那么多?有多少人得了不治之症,在医院都已放弃治疗的情况下,仅仅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就痊愈了。法轮功在身心调整方面的奇特效果,吸引了全球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功,即使在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情况下,也有大量的人走入法轮功修炼。法轮功是好是坏,怎么能由江泽民一人说了算呢?得由修炼法轮功的人说啊!

千古奇冤虽未平反但天惩已至

法轮功在大陆虽然还没有被平反,但是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已在天惩之中。目前中国大陆“打虎拍蝇”的大规模反贪腐运动中落马的一百多名省部级高官,全部都是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捞取政治资本的人,包括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的三个头目:周永康、李东生、张越。

发起和维持这场迫害的首恶、元凶——江泽民,迄今为止被20多万法轮功学员起诉、控告。据海外消息,2016年5月14日,中纪委已正式约谈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要他交代个人及家属在境外的财产等情况;6月10日有消息称,江泽民已经被中共武警部队带离其住所。在被带到北京军区机关后,江被陆军军官接走,下落不明。最近江泽民父子被软禁的消息,不绝于耳。

不仅是牢狱之灾,还有更多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的人,有患癌症死的、突发脑出血死的、打雷劈死的、被水淹死的,车祸而死的、跳楼自杀的等等。仅辽宁抚顺地区就有134人遭恶报死亡,其中公检法司57人,政法委(610)系统35人,另有42名普通人。

茫茫天意不可违善恶一念间

美国国会众议院6月一致通过的343号决议案,是法轮功学员理性平和、坚韧不屈讲真相的必然正果,仿佛一面巨大的照妖镜:让中共对法轮功的一切造谣抹黑,冰消瓦解;让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无所遁形!

中共犯下了如此滔天大罪,恶贯满穹宇!当天灭中共之时,还没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人,必将成为它的殉葬品,因为你发了誓把你的一生献给它。任何对中共还抱有幻想的人,赶快惊醒吧!不要再与魔为伍!

在美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已经昭然天下!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高官正被一一绳之以法!曾经迫害过法轮功的人,对法轮功还有敌意的人,快快了解真相!你的未来好坏,就在你当下善恶一念间。神韵演出的一首歌曲《找真相》或许能给你我一些启示:

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