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患失眠症 体重暴增至130公斤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近日,韩国国家情报院(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NIS”)发表报告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因为长时间害怕被袭击,患有失眠症,自4年前上台以来,体重已经暴增至130公斤。

据《韩联社》报导,金正恩在2012年从已故父亲金正日手上接下政权时,当时体重约为90公斤,2014年上升至120公斤。而韩国国家情报院在向国会委员会的最新闭门报告中则说,金正恩的体重近期已经增至130公斤。

据传,金正恩的身高是170mm,金正恩32岁的身高和体重,按体重指数推算,已经严重超标,已步入肥胖范围,并已高居“肥胖4”的标准。

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议员李喆雨称,金正恩还有暴饮暴食的状况,而且他长时间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导致他出现失眠症。

李喆雨:“金正恩密切注意任何危及他权力的潜在威胁,包括来自军方。他对确保自身安全很执著。”

除了严重肥胖,金正恩还经常吸烟。其父金正日与祖父金日成也都被认为体重过胖,也都是重度吸烟者,两人均死于心脏病。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