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98岁奶奶喂饭洗澡 女孩忍泪求奶奶长命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菲律宾一名女孩最近不断发布她为98岁的祖母喂饭、洗澡的照片,让网友备受感动,她自己也频频表示,感谢奶奶扶养她长大,她现在希望做迟暮祖母的手和脚。

安普勒(Jen Ampler)是一名普通的菲律宾年轻女孩,她的奶奶已经98岁。近日,安普勒在脸书上分享她照顾奶奶的照片,短短4天就被网友转发3.2万余次,更有数百人评论。

照片中,安普勒伸展饱满的四肢,映衬出年迈老祖母佝偻的身躯,可是年轻的女孩悉心为老祖母喂饭、洗澡的瞬间,让人备感温馨。

安普勒在脸书贴文中说:“从我出生后你就开始照顾我,如今每当我给你喂饭、洗澡时,我都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我记得小时候你就是这么养育我的。转眼你已经98岁了,现在就让我为你做点什么吧。”“就在刚才,我让你试着站起来走两步,但你告诉我说,你永远都站不起来了……如果你再也没有办法自己吃饭、走路,那就让我们变成你的手和脚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