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华裔新警察 拿最高分毕业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今天早上,曼哈顿中城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有1000多名新警察毕业,其中有一位华人警察学科分数高居榜首,受到纽约市长和警察局长的特别褒奖。

将白手套抛向空中,白色和蓝色的彩纸从天而降,今天纽约市再度增加了1257名警察,其中有46名是华人。

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纽约市警察毕业典礼上,22岁的雷震环以学科平均成绩98.3分,在1257位毕业警察中名列榜首,因此获得“第一副局长奖牌”。

纽约市新警察雷震环:“感觉很好,只要努力就能获得奖励,这里很多人都很努力。手臂上有黄绳的是学科前10%的人,这是很大的成就,我们一个班很多人。”

雷震环的祖籍是香港,出生在纽约,从小就希望和爸爸一样当一名警察。

纽约州法警雷超常:“这是件好事,希望他关心社区,特别是亚裔社区。我常告诉他,当你和亚裔交流,要想到爷爷奶奶,他们需要你和你的表现。”

同样22岁的王威力,大学读到一半决定接受NYPD的六个月训练,之后再回去读完大学。

纽约市新警察王威力:“纽约市警察局有种关怀的氛围,他们不看种族这些因素,只看你本人是谁、你能做什么、怎么帮助纽约人。”

26岁的赖骏浩曾经服过4年兵役,下周开始会加入华埠警察五分局。

纽约市新警察赖骏浩:“我喜欢到处走、做活跃的事,也喜欢帮助他人,保护纽约市,当然还有保护亚裔社区。”

这次毕业的新警察们,有很多人将在7月4号的美国独立日走上工作岗位,维护纽约市的安全。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施萍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