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结党95年 国际谴责强摘器官 海内外华人三退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7月1号,是中共所谓的“建党日”。不过近日来,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而中共结党95年来,带给中国社会各层面的重创,也让海内外有超过2亿4千万的民众,决定抛弃共产党,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

七月一日,中共庆祝所谓建党95年,而广东揭阳民众黄佳耀,选择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

他说,年少时困顿于党文化思维,成年后因好奇抗日真相,挖掘历史后,才发现““中共集邪恶之大,任何罪恶都不能与它相比”。他盼望“有生之年看见共党倒台,昭昭青天不可欺!”

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1年来,累计超过2亿4千万的中国人,已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在7月1号中共建党日当天,就又有10万多人声明三退

加上王立军事件后,中共“政治危机”持续延宕,专家认为,中共内忧外患,危机前所未有。

横河:“再一个是“社会危机”,经济发展成果绝大部分被权力集团摄取掉了,没有转化成持续发展的动力,当到了经济发展减缓或衰退,再转型就来不及了,社会就陷入一种危机。再一个“信仰危机”,我们知道中共思想体系信仰早就崩溃了,其它社会对社会有稳定作用的都是宗教和信仰,这宗教和信仰都被中共压制和打击。这危机的来临,谁都看到了。”

仲维光:“当这些经验条件都具备的时候,中共何时会崩溃呢?又需要一些个偶发的触机,或者用有信仰的人话说,需要一些天赐良机。”

而最近,前所未有的国际压力,谴责江泽民掌权时期,利用中共体制,大规模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不但美国国会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国会,也相继举行听证会,包括CNN等全球数十家主流媒体,都聚焦报导,甚至形容这是纳粹的行径。

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也再次发表公开信,呼吁习近平调查并公布活摘真相。他强调,中共已人心丧尽,老百姓能等待的时间,已经极其有限。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