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搭档人选 最可能是克里斯蒂或金里奇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消息人士周四(6月30日)说,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和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最有可能成为川普的竞选搭档。

CNN报导,克里斯蒂川普的前竞争对手,也是盟友,他目前已经获得了正式的审批文书。与此同时,川普顾问说,金里奇正在“认真考虑”这一角色。

川普表示,他打算在7月18至21日在克利夫兰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他的副总统候选人。

选择克里斯蒂或金里奇,对于川普来说,一个有政治经验的人可以帮助他实现在国会推进他立法议程的愿望。

《纽约时报》首个报导克里斯蒂获得审批文书。《华盛顿邮报》周四晚报导说,金里奇也正在被审核,一起被审核的还有阿拉巴马州参议员杰夫•塞森斯(Jeff Sessions),田纳西州参议员鲍勃•考克(Bob Corker),他们也正在成为最后的竞争者。但非常接近川普竞选活动的消息人士称邮报的报导是不准确的。该消息人士补充,川普有可能给出一个出人意料的选择 。

克里斯蒂——川普的顶级代理人

尽管克里斯蒂在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竞选中曾反对过川普,但两人一直是长期的朋友。克里斯蒂退出竞选后,迅速背书支持川普,成了川普的可靠盟友。

消息人士说,新泽西州州长不仅是川普最受瞩目的副总统人选之一,也是他最亲密的背后顾问团成员之一。克里斯蒂也一直不断地反击川普的批评者。

但川普周四并未承认克里斯蒂或麻萨诸塞州前参议员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将是他的竞选搭档。

“嗯,他们都很优秀。我不想说名单,但肯定他们都很优秀,” 川普说, “斯科特是非常早期的支持者,克里斯蒂在退出(竞选)后很早就成为支持者。他们当然是我想揽过来的人。”

克里斯蒂一度被看作可能是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的领跑者,但因其高级助手卷入乔治华盛顿大桥丑闻,饱受攻击。不过,他还是尝试了在2016总统大选中赌一把。他不怕抨击川普,尽管他总是很快地指出,他和他的妻子玛丽•帕特(Mary Pat),是这位纽约亿万富翁长期的朋友。

克里斯蒂在新罕布什尔州初选后退出,几个星期后,宣布背书支持川普。这一令人惊讶的举动甚至激怒了他的竞选团队的一些成员。

然而,克里斯蒂已经决定在川普的竞选轨道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成了川普的万能顾问。本月初克里斯蒂告诉记者说,“这是有趣的,我现在是,没有冒犯任何人,就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的人。”

克里斯蒂在竞选的关键时刻是川普最大的支持者。他也一直在为川普获背书支持及筹款上献力。

对于克里斯蒂而言,他认为: 川普最有机会代表共和党打败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无论如何,克里斯蒂押了这个宝。

金里奇:川普早期的盟友

金里奇在2016年初以川普的最响亮“后卫”之一出现,尤其是在有线电视节目中,这位前议长非常活跃。金里奇在华盛顿政界有着深厚的人脉,他长期将自己塑造为一位政治历史学家。

金里奇在2012年参加了总统竞选,但最终在提名战中输给罗姆尼。

一名华盛顿知情人士透露,金里奇是早期的华盛顿精英中反​​复捍卫川普的人之一。他被视为在川普的2号人物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但金里奇最近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对媒体说自己没有被正式要求考虑这一选择。

“没有人给我打电话,没有人曾经说过。”金里奇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