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假乞丐双脚屈膝藏内裤 遭路人脱裤揭穿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在新疆阿勒泰市街头,一名途人当街揭穿一名双腿残疾乞丐的伎俩,将他的外裤强行脱掉,竟发现他原来将双脚屈膝藏在内裤中,从而假扮失去双腿的残疾人士乞讨。这种在大陆街头不时出现的“假乞丐”,假扮身体残疾博取途人的同情,一般人根本难以分辨真伪。

从网上短片中可见,该名“假乞丐”失去一双小腿,很可怜地躺在一块滑板上,正在街头行乞,要求途人“行行好”施舍金钱。

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走过去,伸手捉摸乞丐的臀部,似乎在检查乞丐是否真的失去双腿。该名男子随即脱去“假乞丐”的外裤,让众人大吃一惊!

原来“假乞丐”将一双小腿屈膝藏在内裤,再穿上外裤掩饰,让路人看起来他是一名失去双腿的可怜残疾人,借此假扮伤残以博取途人的同情心乞讨钱财,而当伎俩被揭穿后,该名“假乞丐”马上爬离现场。

有网民说,假乞丐有手有脚,根本不愁没有工作,用不着使出如此手段欺骗乞讨,骗取途人同情心真的要不得。

更多网民认为,“假乞丐”的行为恐怕造成好心人被骗后,便不会再有人想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令社会变得愈来愈冷漠。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