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幼儿园疑供发霉食物 50名幼儿腹泻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近日,网民爆出辽宁大连瓦房店市一所幼儿园50名幼儿吃到变质食物,出现肚痛,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

从网民6月30日发布的图片看,该幼儿园给幼儿吃的红萝卜已发霉变黑,而且在幼儿休息室发现有灭鼠药,还发现幼儿午睡空间狭小等问题。

这间遭曝光的幼儿园是大连瓦房店东明双语幼儿园,据幼儿家长介绍,其孩子刚到该幼儿园两个半月,每月收费600元人民币,全托900元人民币;每天早餐、午餐收费8元。这次幼儿园被曝光饮食存在很大问题,是一名教师发现后告诉家长们的。

6月30日,约有50名家长自发到幼儿园检查食材,并有30多名家长当场要求退园及退费。另有其他家长表示,孩子这段时间曾闹肚痛及肚泻。

发现食材问题的女教师向家长透露说:“早前到厨房拿水时,发现红萝卜都发霉了。因为我们教师都在幼稚园食堂用餐,于是向家长们反映了情况,同时向园长提出辞职”。该女教师还说:“幼稚园还有其他教师也提出辞职”。

而幼儿园园长张玉敏则表示,目前有四名教师正在“罢课”,还说:“网传的红萝卜发霉、学童休息区有老鼠药等与事实不符。对于学童午睡空间狭小一事,校方正在研究整改”。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