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竞选加州州长 江俊辉高人气从何来?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宣布竞选2018年加州州长、现年53岁的台湾第二代移民江俊辉,2014年以57.7%的高支持率被选为加州财务长,之前则于2006获选为加州审计长并于2010年顺利连任,被公认为加州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之一。带您回顾一下他的政绩及高人气从何而来。

作为财务长,江俊辉带领参与重新磋商长期国债,确保了超过32亿美元的储蓄,有助于与大众切身相关的公共服务项目。

之前作为加州审计长,江俊辉查出超过90亿浪费或管理不善资金,政绩超过历届审计长。

而江俊辉为人熟知的,是他对政府透明度和问责制的承诺与主张。他将所有公职人员工资和福利都公开在网络上,创建了加州公共债务的查询与搜索数据库,开放对财政收入和第30号提案所产生支出的跟踪查询。

2008年,江俊辉曾挑战州长施瓦辛格,并拒绝执行削减20万州政府员工的薪资,至联邦最低工资水平,即每小时6.5美元。

2011年,当加州州议员未能在宪法规定的最后期限内通过平衡收支预算案,江俊辉扣发了州议员薪水,要他们负起当负的责任。

更早之前,江俊辉曾在加州审计长戴维斯(Gray Davis)和参议员博克瑟(Barbara Boxer)的团队中服务。1997年,他被委任服务于加州平税局,并于1998年和2002年两次获选连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