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手握希拉里私人邮件! 随时公布于众?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掌握了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私人电子邮件,而且数量惊人,并且随时可能公布于众!?《华盛顿时报》的报导让美国社会震惊。

据悉,莫斯科情报机构的黑客侵入希拉里·克林顿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暗中获得了大部分她的电子邮件。美国情报机构正密切关注俄罗斯的网上博客和帖子,观察俄罗斯是否有准备向公众泄漏希拉里私人电子邮件的任何迹象,而能够让希拉里邮件公开的决策者是俄罗斯总统普京

《华盛顿时报》报导,一名美国情报官员告诉圈内人说,美国情报机构正在密切关注这些电子邮件是否会被公开的迹象。目前仅有至少两个相关帖子内容,还不足以确认该行动已开始。

一名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俄罗斯通过隐蔽的黑客行动,可能已取得前国务卿希拉里的服务器上的全部内容。俄罗斯是至少三个外国政府中的一个。另外两个政府分别是中共和以色列。

美国怀疑俄罗斯情报机构通过网络入侵,已获得包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人际网络的敏感的政治信息。上周有报导说,比尔、希拉里和切尔西·克林顿基金会的计算机网络也受到影响,同样来自俄罗斯黑客。

《华时》报导说,俄罗斯情报机构被认为最具国家规模的网络间谍和网络战能力。据说,他们当前在美国搜集情报行动的规模,已达前冷战时期的水平。

俄罗斯总统普京本人就是一名前克格勃情报官员,极为熟悉秘密行动。如果莫斯科已获得数万私人电子邮件的话,他将是责令释放希拉里电子邮件的决策者。

有分析说,俄罗斯公开希拉里电子​​邮件的可能动机之一是,针对FBI持续调查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破坏司法部的影响力。联邦调查局说,一项调查已经扩展到克林顿基金会的服务器是否使用不当。

普京也可能正在算计着,发布一些电子邮件中高度机密信息,对希拉里的总统大选选情造成冲击。

此外,如果希拉里在11月赢得大选,普京也可以用希拉里的电子邮件进行敲诈。

一些美国情报官员猜想,普京会使用其在冷战时期对待东德的做法,类似于针对德国总理默克尔曾使用过的战术。

还有一种可能性,即普京可能试图影响美国大选,支持川普当选。普京曾称川普“明朗”,川普则说,普京是一个他可以“与之相处的很好”的领导者。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