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美食 “夏林参鸡汤”美国飘香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随着韩剧在世界流行,韩国的饮食文化也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参鸡汤”几乎是每位到访韩国的游客必尝的美食。而现在,在美国就能吃到来自韩国进口的袋装“参鸡汤”。

参鸡汤是韩国的特色美食,拥有500年历史,夏天可以补充流汗流失掉的养分,冬天可以进补。

目前美国只进口两家来自韩国的参鸡汤,夏林就是其中一家。

夏林集团企划部主任李太均:“我们在韩国有三家养鸡场,一天大概制造100万只鸡。”

夏林集团的鸡在韩国有40%的市场占有率,还是韩国最大养鸡、加工、流通于一体的企业。

夏林公司企划部主任李太均:“我们有两个不同的加工厂在一起,我们今天加工鸡,同一天就用这个加工厂的原料来制作参鸡汤。”

夏林的参鸡汤选用的是在干净环境生长并当日宰杀的童子鸡,鸡腹塞满和传统参鸡汤一样的各种食材。而他的汤汁是用鸡爪经过5个小时的熬制而成。

夏林集团于2014年8月成功进入美国市场后,第一、两年主攻韩国市场,目前重心放在亚裔市场,特别是华人,而两三年后将进军主流市场。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