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安全法 加拿大加强保护工人安全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魁省加蒂诺的消息,周四,联邦政府宣布新的职业健康和安全(OHS)法规,这项加拿大劳工法下属的法规,公布在加拿大官方公报第II部分 。新规定将更好地保护联邦管辖范围内,在工作场所从处理危险品工作的工人。

新法规是政府执行化学品分类和标签制度(GHS)的全球协调系统的一部分。这将有助于加拿大各省和地区,与美国及其他主要贸易伙伴包括欧盟、澳大利亚、中国、日本和韩国这些已经或正在采用GHS系统的国家协调。GHS系统有利于促进加拿大的国际贸易,减少跨境货物相关成本,增强加拿大化学品供应商的竞争力。

运用国际标准的工作场所化学品分类和标签,将加强加拿大工人安全保障水平,整体健康和安全。联邦监管的工作场所危险品使用、处理和储存信息标识,将与国际供应商规范的信息保持一致。

就业、发展及劳工部长MaryAnn Mihychuk 说,“每个工人都有在安全环境下工作的权利。新修订的法规将更好地保护工人免受危险品的危害,并提高整体安全。新法规提供了改进的、协调一致的危险信息,这将有助于企业降低成本,便于加拿大和海外的商业运作。”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