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工人罢工在即 其他投递公司业务上升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邮政公司与工会之间还没有达成协议,而这个星期六就是最后期限了,如果到时还没有达成协议,邮政工人们就要罢工了,居民们和商家的信件包裹将受到影响。但其他的投递公司坐收渔翁之利,业务已经出现上升。

加拿大邮政公司已经警告客户们,如果邮政服务这个周末关闭,这个周通过邮政系统投递的邮件和包裹可能无法收到。

许多公司现在已经雇佣另外的投递公司,使得这些公司营业额大增。

而一些小公司完全依靠加拿大邮政接受或发送支票就麻烦了。

还有一些公司也是完全依赖邮政公司投递信件。

从2015年底开始,加拿大邮政和工会就没有合同了,现在的临时合同将在本周六到期。

工会管理层在罢工或强制停工前必须提前72小时通知。

“我们的业务已经缓慢了,许多公司已经选择别的投递公司了,我们希望很多公司在恢复工作后还能选择加拿大邮政。”加拿大邮政公司发言人Jon Hamilton说。

其他的投递公司业务已经开始上升,例如渥太华Speedy Messenger Service投递公司的经理John van Egmond说本周业务已经提升了10%到20%。

他说如果罢工持续下去,“我们能看到我们的业务提升50%。”

渥太华自行车投递人Kyle Fazackerley说“虽然不希望邮政公司罢工,但带来的结果就是我们有更多的活,收入也增加了。”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