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5月的成屋待完成销售跌幅创6年最大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协会公布,美国5月的成屋待完成销售,较4月下滑3.7%,成为110.8,创下6年来最大跌幅。专家表示,房价上升和住房供给有限,正在抑制销售,第一次购屋或收入较低以及信用较差的民众,也不容易以达到融资条件。

2. 英6月房价年比上涨5.1%
英国房屋抵押贷款协会公布,英国6月房价较5月上涨0.2%,年增率意外上升到3个月高点。分析师表示,现在判断英国脱欧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为时尚早,但是市场待售住宅较少以及就业率较高,可能使房价承受上涨压力。

3. 索尼冲获利 压实VR机器人
索尼表示,为了弥补苹果iPhone销售下滑拖累影像感应器营收,将加紧脚步发展虚拟实境技术和机器人来延续获利成长。虽然英国脱欧造成日圆升值,但是今年度营业获利预期仍将突破5千亿日圆,创下20年来最高纪录。

4. 丰田连爆2瑕疵召回337万辆车
丰田汽车接连爆发安全气囊,以及燃料排放控制恐产生裂缝等两项瑕疵,宣布全球召回337万辆汽车,包括Prius油电混合车和豪华品牌Lexus,这些汽车主要在日本、北美和欧洲销售。饱受油耗造假丑闻和安全气囊爆裂危机困扰的日本汽车业再遭重创。

新唐人记者蜜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