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国人成IS暗杀目标 FBI却忘记通知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伊斯兰国”(IS)策划攻击美国公民,美国当局正在致力对抗,联邦调查局(FBI)却出了漏子,忘记通知成为IS暗杀目标的美国人注意安全,这样德州奥斯汀的一名女子十分恐惧。

综合外媒报导,今年以来,IS已在加密网站公布猎杀名单逾1万5000人;并由潜伏在纽约、加州、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恐怖分子或“独狼”进行刺杀。

记者取得了这些未对外公开猎杀名单的复本,名单中包括大学教授、军人、艺术收藏家和家庭主妇。记者随后打电话查证。

仅在德州,抽24个姓名样本,记者打电话确认的有22人,这些人均表示未收到当局的任何通知,此外,所在地的警局也未收到FBI的通报。

德州奥斯汀一名女子从记者提供的猎杀名单中发现,她和犹太社区的许多友人都榜上有名。她觉得十分恐慌。这名要求匿名的女子表示:“我很愤怒,未收到FBI或地方执法当局的警告。”

今年稍早前,IS猎杀名单开始曝光后,FBI曾表示会通知所有将受到IS威胁的民众,并与各地方警察合作。

FBI官员表示,在猎杀名单上的大多数美国人都会收到通知,也许有部分人被遗漏了。FBI强调,在猎杀名单上的美国人,至今实际上并没有人遭到任何攻击。

FBI在声明表示:“FBI会例行通报个人和机构,有关的潜在威胁资讯。采取适当的措施,让可能的受害者提防可能的威胁。”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