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独立日焰火 将拼出USA字样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纽约市每年在7月4号美国独立日这一天,要燃放焰火庆祝。今年将会在天空中拼出USA的字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纽约东河的驳船上技术人员在忙碌着,他们正在准备7月4号焰火秀需要的5万6千枚礼花弹,里面装的火药来自世界各地。

梅西焰火设计师Gary Souza:“今年最酷的是在天上写出USA,把火花作为像素那样组合。礼花弹冲上天后,先在黑暗中燃烧,突然同时喷出火花,角度都是电脑设计好的。六百多行编码,保证礼花同时喷射,组成USA字样。”

这是梅西百货公司第40个焰火秀,也是自200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22种礼花色彩将点亮纽约夜空。今年的主题不再突出流行音乐,而是回归传统的爱国精神。歌手Jennifer Holliday将演唱《美丽的美利坚》。

梅西焰火执行制作Amy Kule:“这次是多年来,最具爱国精神的一场焰火秀,我们与美国空军乐队合作,请来歌手Jennifer Holliday。会非常精彩,开始是音乐,之后天上的礼花也和音乐是配合起来的。”

7月4号星期一当晚,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将现场直播烟火秀的盛况。

新唐人记者黎慕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