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岛新剧场剪彩 夏季精彩演出丰富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在康尼岛海滩,很多纽约客盼望已久的大型露天剧场,本周末就会正式向公众开放了。今天, 市长白思豪亲自主持剪彩仪式。来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将自然和艺术结合,在这里可以说是得到充分的体现,今天康尼岛海滩的露天剧场举行了剪彩仪式。造型简洁的剧场旁边就是沙滩和海边,还有徐徐海风吹过,在这里观赏演出,绝对是从未有过的体验。

纽约市长白思豪, 布鲁克林区长和民选官员一同前来剪彩。

这个占地半英亩的露天剧场,有5千个座位。不仅可以在夏季使用,也将成为一年四季的娱乐设施。在这个露天剧场里,也不需要担心是否会下雨的问题。附近有一个开阔的社区公园和游乐场也在兴建中,餐饮设施建在著名地标“蔡尔兹餐厅”位于西21街的原址。剧场的工作人员称,这项工程的资金是纳税人的钱,超过6千万美金。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这个项目包括改建“蔡尔兹餐厅”,为社区建可负担住房,给社区建户外活动设施。”

露天剧场的兴建,在给纽约人更多娱乐活动的同时,也增加了就业机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个露天剧场,是一个重要的投资,带来了250份工作。”

其中180个工作机会给了布鲁克林, 48个工作给了康尼岛本地人。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司总裁Maria Torres-Springer:“又打造了一个娱乐场所,为康尼岛这个游乐区增加了新元素。”

今年夏天,Live Nation公司将在此主办40场音乐会,布鲁克林体育娱乐也会举行其他活动,还有家庭节目,喜剧等的多元文化活动,以及多场免费海边夏季音乐会。

纽约州众议员Pamela Harris:“不同文化团体都可以到这里表演,带来免费音乐会。老年人有地方去玩,可以坐下来欣赏,不需要坐地铁进城那么折腾。这真是太棒了。”

本周五,7月1日将是剧场开幕的首个周末。感兴趣的观众还可以登陆网站查询演出详情。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