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6月29日财经速瞄

英国脱欧后效应 全球汽车销售恐下滑

英国即将脱离欧盟,英国和欧洲的汽车销量将会下滑,冲击汽车产业。咨询机构IHS预估,今年全球的汽车销量可能为8982万部,比先前的预期减少了20万部;到2018年底前,全球汽车销量可能减少280万部。

经济稳 房市佳 美国房租节节高涨

根据统计,美国今年5月份的全国房租租金,平均上涨了0.4%,已经是连续67个月上涨;今年上半年的涨幅,更是高达5%,超越往年3%的平均水平。一般的公寓,平均每个月租金达到1282美元。

英国脱欧 金融将出走 经济损失重

每年英国吸引大量境外资金,创造近18%的经济产值;其中约三分之二的境外资金投资在金融业,创造约12%的经济产值。如今英国决定脱欧,多家银行决定出走,预计将让英国损失10万个工作机会。

提前终止合约 詹姆斯投入自由市场

《今日美国报》披露,刚拿下美国NBA总冠军以及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篮球巨星詹姆斯,将放弃最后一年合约,提前在7月1号成为自由球员。詹姆斯今年的年薪将近2300万美元,未来年薪还将再创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