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总在社媒分享性感照 老爸这招超管用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美国一名爸爸,看到女儿总在社交媒体晒自己的性感照片,而且不听劝告,焦虑的他终于想出一个妙招,那就是模仿女儿来拍照。没想到,他这一招真的产生了“笑果”。

“我女儿不停(在社交媒体)发布自己的性感自拍照,与其苦口婆心的劝说她,嗯,我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市(Spokane)居民马丁(Chris Martin)今年4月自己的名为“Burr Martin”的Instagram账号,开始了对女儿凯西(Cassie Martin)特别嗜好的反击。

身为喜剧演员、播客、电台节目主持人、演员,马丁紧盯着女儿的脸书账户,只要女儿贴出新的性感照片,这位老爸总会先忍住愤怒,马上模仿女儿,拍一张“老爸性感照”发在这个特别设立的Instagram上,并告知女儿。其中一张模仿女儿带草叶,胸口有纹身的照片,让马丁费了几个小时在胸前画一个类似的图案,并用了3天时间才把墨水完全洗掉。

不过让这位老爸始料不及的是,女儿凯西竟然非常喜欢老爸的这一创意,她放慢了晒性感照的脚步,把老爸的模仿转发到自己的社交媒体朋友圈,引来大批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