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国际机场室内宠物洗手间 为主人和宠物出行排忧

【新唐人2016年6月29日讯】(记者初霁综合报导)带宠物出行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旅游方式。同时跟随主人们一起旅行的宠物们也需要排解方便的地方。北美各大机场纷纷设置“宠物卫生间”,提供各种方便。时至今日温哥华国际机场为宠物出行提供了一个最新的室内洗手间。

温哥华国际机场内第一个新的“宠物洗手间”位于美国出境口安检之后的区域,这为宠物们提供了一个较为舒适、便捷的区域。整个房间配有人工草皮,自动进出口,和为轮椅人士设计使用的低柜台,具有较容易操作的内部空间。

这个过程是:宠物主人们需要让自己的宠物在人工草皮上解便,使用废物袋捡起和清理固体废物,并按照指定的箱子丢弃垃圾。离开房间之前,主人需要按“冲刷”把手来清洁此区域。

现在的情况是,如果旅客带着一个毛茸茸的宠物旅游,为了让宠物解手,他们需要离开安检区域。温哥华国际机场这个新的室内设施使得它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在候机楼内提供室内“宠物卫生间”的机场。其他国际机场,比如卡尔加里,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宠物卫生间”都位于候机楼的外面。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