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就英国脱欧举行首次辩论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周二,欧洲议会举行特别全会, 欧盟就英国脱离欧盟展开辩论,在随后通过的决议案中,欧洲议会表示尊重英国脱离欧盟的意愿,强调脱欧程序尽快实施。

在今天举行的欧洲议会特别全体会议上,欧盟的各政党就英国脱离欧首次举行辩论,表示尊重英国民众的选择但要求脱欧谈判尽快进行,以避免不确定的因素,确保欧盟的政治和经济的稳定。

我们都应该尊重英国人民的民主意愿,一起合作,继续前进。

这样的选择是明确的,并且需要得到尊重。

我们必须明确,今天没有人民党,自由,没有社会党及绿党的分别,今天,只有一件事重要,就是这个议会的绝大多数我们主张团结的,和平的和宽容的欧洲的理念。

在随后投票通过的决议案中,欧洲议会表示,脱欧谈判应尽快举行,在 达成一致前, 不会确定双边的任何关系;

我们需要尽可能快为尽快结束这种不确定性.

无论我们现在怎么做,英国和欧盟在未来几年仍然是亲密的合作伙伴。

我们以成熟、明智的态度协商出双方之间一个不同的关系。

另一方面,欧洲议会强调,目前的挑战关系到欧洲的未来,欧盟需要进行改革, 其行为要能反映民众的愿望。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