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民居爆炸 房屋夷为平地 一女子丧生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安省密西沙加市一处民居星期二下午发生爆炸,房屋被夷为平地,一人丧生,医疗人员星期三确认丧生者是女性,还有十几人受伤,700户家庭星期二晚上被疏散,消防官员说,最早明天他们才能回家。

皮尔区医疗人员说现在还不知道这名死者的年龄以及爆炸发生是她身在何处。

爆炸地点位于Rathburn Road East 和 Dixie Road地区的Hickory Drive上的一处民居。

爆炸发生时的碎片四处飞散,导致几人受伤。据医疗人员说,有12人由于割伤和瘀伤在现场接受了治疗,其中一人受轻伤,被送到了医院。

据估计,有25户住宅受爆炸影响,其中6栋住宅严重受损。

附近700户居民星期二晚间被要求到避难所过夜。

现在还不知道爆炸原因,消防队队长星期二晚上说情况太危险,现在还无法进行现场调查。

市长 Bonnie Crombie 表示,现在还不了解那名丧生女士情况。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