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司机“牛”过头 挂上百万元车牌一天被查8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日前,河南郑州的周先生花费上百万元人民币购买了“桂K88888”的车牌,却将车牌挂在仅值3万元人民币的小货车上,结果上路不到一天,就被交警拦住查了8次。

据陆媒报导,郑州市的周先生日前花费人民币上百万元购买了“桂K88888”的“炸弹号”车牌,把它挂在自己新买的价值人民币3万多元的五菱之光小货车上。没想到,这一巨大的反差几乎让自己的新车“举步艰难”。

6月26日晚,周先生新车刚到郑州第一天,就在高速路口被交警拦下来,因警察们非常怀疑这是一辆套牌车,有的警察甚至说:“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

结果检查驾驶证、行车证、发动机号一套下来,竟然全是真的。当时警察看周先生的眼神都是怀疑的。

第二天麻烦又来了,这辆挂着“桂K88888”的小货车第一次大白天在路上跑,结果不到一天时间就被拦停了8次。陈先生说:“警察凡是看见了,就招手让我靠边儿停车。走的时间还没有停的时间长,而每次警方都要花上半小时处理套牌事件。”

不仅交警抓狂,路上的市民也纷纷围观。周先生说:“几乎每一次停车都会被围观拍照,还有不少人询问多少钱能买下这个车牌。每次停车都要耽误近半小时时间,我每天基本就在重复这个过程,非常烦恼”。

周先生还说:“自从挂了这个车牌后就格外小心。不怕丢车怕丢车牌,丢了还得去广西补,麻烦得很。”

周先生说:“我就是喜欢好牌照。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投资吧,好车会贬值,但是牌照不会。希望交警不要再在我车上浪费时间,我也能正常出门。”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