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兰州城管两天4起暴力执法

论“战斗”力,中国城管的名声在世界上可谓有目共睹。就在这两天,他们中又涌现出了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这就是如今已威名远扬的兰州市安宁区城管。

6月23日上午10时许,这支队伍在与一家肉品店店主发生肢体冲突时,以“大无畏”的精神和“精湛”的技术果断的勒住了店主的脖子,让他充分领教了他们的神勇与厉害!

更让人咋咋称奇的是,连一天都没休息,紧接着第二天这支队伍便再接再厉,创造了新的更“辉煌”的战绩。这一次遭到他们打击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三拨人。

他们先是对敢于质疑其执法行为的市民李先生相继发起了三轮攻势,有人扭住他的胳膊,有人对他脸上施以连环巴掌,有人站在他身后搞偷袭……结果打的他满脸是血,踉踉跄跄差点摔倒。

接下来,他们又来到一家轮胎店门口,命令店方把门头上的灯箱广告拆了,女老板说等会找个梯子就拆。可没等梯子找来,他们就自己动手将灯箱广告砸了。谁知女店主不识相,竟然说什么“拆还没拆,你们就砸啊。”一城管队员当即斥责她是乱嚷嚷的狗。女店主闻言居然冲过去推了对方一把,并问对方,“你骂谁是狗?”

面对女店主的反扑城管队员立刻给以迎头痛击。一名店员见状想来帮女店主解围,结果被城管队员紧紧包围,雨点般的拳脚纷纷落在这店员身上,其中一名城管飞脚将其踹倒在地。女店主上前解围时,城管的拳头跟着又砸在了她的头上,接着连续几个飞腿将她也踹倒在地。“战斗”最终以女店主和店员两人都被打倒在地,前者因伤住进医院治疗,后者回家休养而告结束。

最后一次“战斗”发生在当晚9时许,“英勇”的城管队员用警棍将一家理发店店主张某果断打伤。

瞧,短短两天时间里,兰州市安宁区城管连续对不听话不识相的屁民发起了四次进攻,其效率之高“战斗”力之强令全国同行刮目相看,不愧是一直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有了这样一支队伍,看兰州市安宁区的小商小贩谁还敢不听城管的话,看当地市民谁还敢对城管执法说三道四。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