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海军执行太平洋海上安全巡逻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来自加拿大皇家海军的消息,6月27日,加拿大护卫舰(HMCS)离开白马的母港Esquimalt,开始了七月份为期一个月的沿加拿大太平洋海岸海上安全巡逻

这次部署包括宣示主权的巡逻、访问卑诗西海岸和温哥华岛沿岸的一些港口。对加拿大沿海地区监视,确保责任区域(AOR)内的正常运作,以及加拿大武装部队(CAF)态势感知能力。这将有助于维护加拿大主权、捍卫加拿大利益。

第四海上作战集团指挥官Clarke 说,“金士顿级护卫舰的海上安全巡逻,扮演了保护加拿大人安全的重要角色,同时我们还允许沿岸社区参观我们的军舰。加拿大的太平洋水兵为这次海上巡逻已经准备就绪,将完成一系列多元化的训练。”

加拿大皇家海军以加拿大海上防御和安全为首要任务。太平洋海军(MARPAC)的职责是监视、跟踪指定区域的所有船只,保护海上通行权与合法的商业活动。

金士顿级海事防卫舰(MCDV),是白马埃斯奎莫尔特海军基地的6艘金士顿级战舰之一。由常规和后备役水手操作,主要任务是执行海岸监视和主权巡逻,同时兼顾搜索和救援行动。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